小行星

腐海無邊,回頭未見岸

公主他堅決不退婚 by大圓子

治癒了我那因文荒而枯萎的心靈 (´;ω;`)

西方魔法宮廷背景的穿書大綱文
3.5w字不長 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看完
滿蘇滿狗血滿老梗的,但是看了少女心大爆炸

受穿越到某本退婚廢柴流小說裡的公主♂
就是那種愛作死、前期趾高氣昂看不起廢柴主角,但後期又被主角吸引然後被虐被打臉的經典砲灰。
為了不要讓自己死那麼慘(?),所以公主就堅決不退婚啦

雖然最後結局部分描寫有點錯亂,但還是不錯看噠,很喜歡
好想看作者把這篇寫成大長篇喔,大綱文看的不夠過癮。゚(゚´ω`゚)゚。

對了這本書有出個誌!在預售中!滿便宜的我看到的代購價格不到250於是就忍不住手滑了_(:3 」∠ )_


文案
穿越到退婚流撲街小說《異世皇圖》裡的倒霉讀者丁笙表示,堅決不退婚。

——————————
原本披馬甲在外面寫的一個小短文,因為其實算作《在末世BOSS面前刷臉卡363天之後》的外篇(沒什麼關係,只是作為背景的《異世皇圖》這本書設定上是殷念寫的,殷念寫書的橋段來源於《BOSS》台版的一個千字番外)。
而且書名和《BOSS堅決不承認他腦補過度》很搭,感覺從書名上講他們仨可以湊成套了,強迫症於是準備把它接回自己專欄裡。

內容標籤:穿書 奇幻魔幻 喬裝改扮
搜索關鍵字:主角:丁笙,帝商槐

首發: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23095


tag: 短篇 西方 大綱文

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妖豔賤貨 by木瓜黃

感謝阿雷推薦!!

雖然標題文案都很莫名,但其實它走的是正經正劇風!
很好看的,拜託吃我安利。゚(゚´ω`゚)゚。

由於受是穿越到了霸道總裁言情文,所以開頭有點反串蘇爽雷
但不會覺得討厭,反而會覺得那總裁氣氛(?)智障的有點好笑XDDDD

在某個契機後,整篇氣氛就從毫無預警的,從言情突變成懸疑微恐怖正劇風
嗯...其實也不算是解謎恐怖題材。
讓人恐怖發毛的劇情不超過五個啦膽小的也可以看,只不過建議不要在晚上閱讀XDDD
作者在描寫那些片段的時候用詞生動,很容易讓人不自覺的聯想出畫面來。郵輪篇裡面有一小段真的夭壽恐怖的

總之這篇劇情真的不雷,很好看,雖然說整體的流暢度還可以加強,但瑕不掩瑜!期待作者未來能夠更好啊
↑其實流暢度我看不出來,這是朋友說的XDDD

劇情講完講角色,受是個心智年齡過熟的老幹部( ゚∀゚ )
穿越前的他是位老師,書中有說到,雖然他的教齡不高,但個性的加乘讓他變得跟那些資深嚴肅的教導主任給人的感覺差不多XDDDD
總之是個單純又有智慧的好人,看他在那邊認真的訓人真的很可愛(´▽`ʃ♡ƪ)

小攻,是言情小說的主角,也就是大家都超愛的霸道總裁!(並沒有
老實說我開頭覺得他好煩好總裁,各種北七哈哈哈哈
不過後期他畫風也不一樣了,變成了外表雖然嚴肅充滿各種不耐煩,但其實很細心又帶點小溫柔的總裁......就是那種幼年陽光溫暖但是因為一些事情發生,所以從此變得冷酷無情的那種人。
我想這種變化套路這種大家都懂的(什麼
然後幹不得不說,總裁後期喜歡上受後超會撩人,撩的我都開始喜歡他了14bfb9c263d878d820bd76c7020d5174_w19_h19.png

【“我脾氣不好,小肚雞腸,狂妄自大……我有很多壞毛病。”唐禦天微微閉上眼,然後再度睜開,嘴角輕輕上揚,“大概只有這張臉能看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以後我就是你的。"】
受在跟總裁坦白自己是穿越的,並且積分夠了就會離開。總裁這樣回覆↓
【“哦,正好,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死去,我能夠活多久,上天什麼時候收走我這條命。也許是明天,也許明年,誰知道呢。”】
幹我的少女心都要爆炸啦!!!
總裁你為什麼這麼會撩!為什麼!!!!!

ㄚ對了副cp有點莫名其妙就搞在一起的感覺,不過我愛的是主cp所以沒關係(靠

如果喜歡這部的話,拜託大家一起去跟作者說一下感想,順便打滾請出個誌(X
我真的好想收這本實體啊(´;ω;`)(´;ω;`)(´;ω;`)


文案:
《豪門世家》是一本狗血淋漓三觀不正還散播色/情意識的辣雞讀物。
秦意下班回到家發現侄女竟然在看這種鬼東西,正直如他,沒收之余命令侄女寫一千字檢討。
他帶著這本辣雞回了房,然而只是睡前一翻,秦意再睜開眼——
世界都變了。

他猝不及防地變成了蘇七,甚至連劇本還沒來得及看完。
蘇七是總裁文《豪門世家》裡給很多錢就肯賣菊花,並且一心想嫁進豪門求包養的小鴨子,從某種上角度來說還挺勵志的。

懵逼之餘,系統上線了。
然而系統第一句話是:臥槽,怎麼來了個你這樣的老幹部?!

#攤上了一個坑爹系統#
#系統抓錯人了怎麼辦?急!線上等#

剛穿越進《豪門世家》裡秦意遇上的第一幕:
唐禦天正壓在他身上,身下頂著他,表情冷漠:怎麼,不是絞盡腦汁想爬我的床麼,還要我親自替你脫衣服?
秦意:……同志,請你從我身上下來。

希望世界和平的教導主任叨逼叨性冷淡人妻受X吊炸天死傲嬌青春疼痛霸道總裁年下攻【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鳥玩意!我也不幾道!我好像有貓病!我控幾不住自己腦內的麒麟臂了!戳正文!戳正文!】
邏輯死,腦洞清奇,如有不適請速度撤離也不用浪費您寶貴的時間告知我了,謝謝。

內容標籤: 豪門世家 相愛相殺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七(秦意),唐禦天 ┃ 配角:《豪門世家》書中所有角色 ┃ 其它:騷、浪、賤【什麼鬼

首刷: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87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