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星

腐海無邊,回頭未見岸

獻給深不可測的白恩大人 by胭子

10612771_561171420696243_7853827781121649462_n.jpg

網路上有人說建議先看這一篇!我自己也覺得要先看這篇哈哈

乾我超智障的,別人幫忙抓蟲,我竟然修改到小白藝人那邊了XDDDDD
再重新感謝一次沒有留下大名的太太喔,已修改(*´∀`人 ♪

很萌很甜的一篇!!
現實中根本不會有像小攻一樣多金又帥床上技巧又好的人啦XDDDD
不過就算是親媽,也不會創造一個十全十美的人,很可惜(喜聞樂見?)的是他患有精神病
所以有時候會露出黑暗偏執佔有慾高的一面,
每次看到他快發病的時候都會覺得,好險這不是現實要不然早就失控上社會版了(?

喔喔然後因為受的名字叫鄭和嘛,就會讓人想到鄭和下西洋有的沒有
有一個段子就是經紀公司決定要鄭和改名,結果要改成張愛玲
張愛玲wwwww
覺得超級無敵莫名其妙的有沒有

內文↓
成少目含憐憫:“鄭和……不,愛玲,你的名字已經通過上層的決定了,他們十分喜歡你的新名字,並且相信這個名字可以讓你不用多久就會升職加薪,當上總經理,出任ceo,贏取白先生,走上人生巔峰!”

乾看到這邊我都快笑死了XDDDD


攻:白恩 優雅成熟帥比有錢有病黑暗偏執攻
受:鄭和 單純蠢萌受

文案 :

鄭和是個樂天派的三流藝人,莫名其妙地傍上金主白先生,本以為會鬥智鬥勇,誰知……
智商捉急了。

本文成熟攻vs逆來順受受,咱這是段子菌!!段子菌呦~
節操在此,誰敢不從,我說這是搞笑甜文你們信嗎=W=

內容標籤: 娛樂圈 戀愛合約 陰差陽錯
搜索關鍵字:主角:鄭和白恩 │ 配角: │ 其它:偶像圈白大人

首發: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5579

相關作品:獻給傻了吧唧的小白藝人 by胭子

tag: 歡樂向 娛樂圈 小黑屋

攝政王 by荒煙蔓草

好看!!這篇有小黑屋真心讚!!!

祈舜魂穿異界,生而為天潢貴胄,也無意於皇位,他本可以瀟灑一生,卻終究狠不下心,讓那個孩子獨自一人面對這些惡虎豺狼。
沒想到他前世為國而死,今生卻甘願為一人而戰。
只不過滅掉了週邊那些虎豹之後,他才發現,眼前這只,才是真正的餓狼。
承慶帝表示: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江山美人兩不誤!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
翊親王:……美人,呵呵。
幼年軟萌成年黑化狠辣霸氣帝王攻&明睿通透赤子之心瀟灑皇叔受重要事情說三遍:攻受沒有血緣關係!沒有血緣關係!!沒有血緣關係!!

#朕有特殊的告白技巧#
承慶帝頒下聖旨:
朕少登大寶,年幼力弱,幸得翊親王常伴左右,輔佐朝政。
十數年來翊親王為國為民,奔波勞碌,鞠躬盡瘁,忠心耿耿。助朕除奸佞,安民生,定邊疆,清河山。河清海晏,天下安瀾,與朕一同奠定吾大夏之盛世氣象,功勞之大,可鑒日月。
然深宮婦人,無功無德,怎可與翊親王相提並論。爾等莫要再糾纏於立後之事,這天下,唯翊親王一人可與朕比肩,朕將永不立後。
翊親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天子既言,永世無悔。
欽此——

內容標籤: 強強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段祈舜 ┃ 配角:段玄瀾 ┃ 其它:1V1,強強,he

首發: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5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