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星

腐海無邊,回頭未見岸

小神仙 by 呂天逸

我.......!13d8b96e712514301b7173db8dc4f194_w48_h48.jpeg
呂天逸的文果然好看又好笑又好可愛(痛哭
短篇集,裡面每一個故事裡面都有角色是神or神獸
雖然說是神仙不過背景是現代喔!

最喜歡張助理了!好可愛又好煩XDDDDDD
在第一篇裡面,本來是個〔轉角遇到總裁〕之類的傻白甜故事,結果張助理在旁邊腹誹就瞬間崩壞畫風XDDDD
「呵,男人,你在試圖引起我們林總的注意嗎?」
「呵,你這個欲擒故縱的小妖精,我們林總究竟該拿你怎麼辦?」
「呵,嘴上說著不要不要,甚至還扯爛了總裁的衣服,以死相逼,可身體卻很誠實。」
張助理給你當霸道總裁好不好啊XDDDDDD

對ㄌ小神仙最近在個誌預售,喜歡的趕快衝去買買買!


文案:

神仙們談戀愛的故事,單元劇形式,每卷之間有聯系,但是主角不同。

耿直排雷:
1、受都是軟型,喜歡強受務必慎入。
2、傻白甜,只是賣撒糖,追求劇情和深度務必慎入。

第一篇:小窮神和大總裁的故事。溫柔總裁攻 X傻白甜窮神受

第二篇:喜歡腦內狗血小劇場的吐槽受與讀心術總裁的故事。讀心術冰山攻 X 腹誹狂魔冰山受

第三篇:小衰神的故事。流氓福神攻 X 陽光衰神受

第四篇:腹黑麻雀精攻 X 自戀鳳凰受

第五篇:人妻賢惠月老攻 X 耿直草根明星受

第六篇:暴躁狂犬文曲星攻 X 炸毛任性學渣受(作者沒寫)

童話向傻白甜,賣賣撒撒糖,劇情廢,瑪麗蘇,滿地都是又帥又會撩的總裁,滿地都是。

內容標簽: 靈異神怪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復,蘇窮,張予川,張謹言,沈行雲,葉飛舟,小掃把星,連烽,黎凱安,楚煜,不斷增加中…… │ 配角: │ 其它:

首發: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83075

tag: 短篇 歡樂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alpha你為什麼不說話by赤淵

幹這篇好莫名奇妙,未免太神展開(稱讚意味
劇情不是很完整,不過就像絢太太說的:這篇只是看學弟耍帥啦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gif


文案:

關鍵字:ABO,校園,輕鬆,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