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星

腐海無邊,回頭未見岸

囚徒 by 膏藥狐

其實我本來看這篇文章是為了吃肉(?
現在是農曆七月好像也滿應景的就貼上來啦
作者把氣氛寫得滿詭譎的但不會太恐怖,連我這個很膽小的人都覺得還好了。不過滿懸疑的搞得我最後重點都不是肉肉肉了

然後最後的地方QQQQQQQQQQQ
看了好感動又帶了點悲傷,都快哭粗來了
由其是來世的那一段超級感動,就是莫名戳中我的點,一整個鼻酸啊!想要看來世的後續!!!(敲碗

啊那啥,雖然文章一整個很古式很不跟上流行(?),但其實他們是活在現代21世紀喔。
自己看到一半差點忘記XDDDDD


*父子、年下、靈異鬼怪、蛇精病

母親死後,沈長華歸了故鄉,
回到了父親身邊。
千年古鎮。
沈宅裡盛開的紅檀花,
子夜傳來的粵曲《樓臺會》,
沈家每年一次的血腥祭祀,
沈家掩藏著的巨大的骯髒的秘密。
還有父親。
永遠不能離開鎮子的父親,
眉心一點朱砂,
成了兒子沈長華心裡一抹無法擦去的心頭血。

tag:年下 父子 黑暗 黑化 蛇精病 靈異鬼怪

重生之血腥榮耀+番外 by西子緒

嗯,果然開頭黑暗結局黑暗。

文案
被最愛的女人親手殺死的那一刻,李嶠發誓若有來生一定要珍惜愛他至深的陸安晏。
重生在末世的血腥世界,又該怎樣維繫自己的誓言?
殺戮是為了生存而開始。到達門那邊的路上,又鋪滿了怎樣的荊棘。
我若為王。封你為後。
總體上就是一個苦逼強受和一個冷血深情強攻的故事。

tag:黑暗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