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星

腐海無邊,回頭未見岸

標記合同 by 深海長眠

肉香好看但是好短啊!!!!根本看不夠(敲碗

文案

ABO肉,叛逆O,美人A。短文一發完。為狼盟新年刊寫的。



tag:ABO 短篇 美強

玩笑 by田家兔

肉肉肉肉肉!!!!好久沒有貼肉了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搜尋睡前撸管文
但是看完都沒有放上來!!!!!!!(靠腰

前期攻看起來有點渣渣的,但其實一切都是因為兩人各種誤會交織在一起,才導致成那樣的狀況(?)
總之肉很香啦推個


文案
一切的開始都是因為一場契約婚姻……
現代都市ABO,A/O向
HE

原創 男男 現代 正劇 高H 溫馨

tag:ABO 先婚後愛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alpha你為什麼不說話by赤淵

幹這篇好莫名奇妙,未免太神展開(稱讚意味
劇情不是很完整,不過就像絢太太說的:這篇只是看學弟耍帥啦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gif


文案:

關鍵字:ABO,校園,輕鬆,甜

tag:年下 學園 歡樂向 ABO

坐好,我自己動!by池袋最強

其實這劇情不怎麼樣,但是肉好ㄘ
喜歡的可以去收藏個誌,他最近在預售 不過改書名了,叫《苦愛》喔


【文案】
我我我最近好萌暴力O受啊,沒錯就是ABO,發情什麼的神助攻簡直不能更美,好想舔舔,肉起來肯定很棒。
喜歡訴求直接,比如我想做就做,用不著你逼著來,直接騎到A身上自己動自己把生殖腔打開什麼的,沒錯,就是暴力甜心給我的激情!!

關鍵字:原創 男男 現代 未設置 正劇 強攻強受 高H

tag:ABO 美強

我是一個alpha by 信手畫

總覺得我最近都在貼非常規ABO哈哈
文不長,但我覺得如果這能發展到長篇一定也不錯!!!!!
人魚故事的觀點我也覺得很好,我小時候也認為女主角是個傻逼,就算不會寫字,比手畫腳也可以告訴王子其實我才是你真愛
扒馬甲的過程簡單,但是難的是後續,誰知道王子會不會接受公主人魚的身分呢?跨越總族的愛戀不容易(´・_・`)

因為濃縮了所以有時候會跟不上劇情,但篇幅短的好處就是可以沒有時間壓力的重擼一次~


攻:沈君山 總裁深情A攻
受:杜堂 植物人A受

文案:
又名《我是一個植物人》
《死了老婆的沈大總裁》
《哥哥都比我有存在感》
沒有什麼比作為一個alpha更令人榮幸的事了。身體強壯,頭腦聰明,長相帥氣。
不像眾多的beta那樣泯於眾人,也不會脆弱得像一個嬌嫩的omega。
更加榮幸的是,我是一個alpha——做了十二年植物人的alpha。

內容標籤:靈魂轉換 天作之合
搜索關鍵字:主角:杜堂,沈君山│配角:……│其它:AA

首發: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92226

tag:ABO 短篇 強強 竹馬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