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星

腐海無邊,回頭未見岸

分手四年的初戀來我店裡買蛋糕 BY 雨田君

總覺得以後看相關篇的時候都要開另一個小說的分頁來回顧前情(?
對一個看小說為了增加效率而速讀,沒啥注意小說名字以及人物姓名的我,真心傷不起

雨田君取的名字幾乎都有諧音,但這一篇我真的看了好久還是看不出來_(:3 」∠ )_
覺得他們分手的原因好狗血囧
然後超市小正太那邊有感動到我,而且正太好萌!!!(這是重點嗎



【求助!分手四年的初戀來我店裡買蛋糕!】
—————————————————————————————
樓主:苦逼的蛋糕店店長
—————————————————————————————
救命!!!
分手四年的初戀來我店裡買蛋糕了!
……我該怎麼假裝其實我早就已經不喜歡他了?
冰天雪地翻滾跪求解決方法!在線等!挺急的!


【竹馬竹馬初戀be最後破鏡重圓的故事~】
【本文CP:甜點小能手人♂妻(偽)受X笑點特低甜食控攻】
【微網配,攻音受身X受音攻身】
【本文年下!傻白甜!溫馨無虐!絕對HE!】

內容標籤:年下 破鏡重圓 甜文 網配
搜索關鍵字:主角:關子山,丁乃川 │ 配角: │ 其它:微網配,破鏡重圓,傻白甜


tag:年下 傻白甜 雨田君

我的少年 by夜嘀

原來這是重生之代價的番外!!!!
我好感動啊!!!!!!
想當年在看重生之代價的時候,對於秦越差點跳成功真的好傷心啊13d8b96e712514301b7173db8dc4f194_w48_h48.jpeg
當時還怕他真的一叫醒不來嗚嗚嗚嗚
真的完全沒有發現,蘇岩出場的時候還在想他誰(靠
我我我...先跪了再說aabf4d3a79fb9bfb06675825385a2e34_w43_h48.jpeg
天啊現在再看這篇覺得真好美好喔嗚嗚嗚嗚嗚
決定再重看一次代價!!!!

一個適合睡前看的中長甜文,儘管我覺得標題好蘇
攻和受的感情算是細水長流的那種,雖然沒有做出甚麼誇張的動作,卻讓人覺得很閃
在一起的時候也莫名的迅速結案(?
不過受的爸真的是極品欸,我一開始還覺得他是一個很神奇(啥)的人,沒想到...異常自私

喔然後我想說,只要入二次元的坑不管再不順遂也不會想輕生的吧
畢竟有好多坑都還沒填完,像是銀他馬、爸爸你在哪(#)、吃藥變神童(?)等等還沒完結的,想到這些大坑就莫名的頭疼,但就不會想那啥了,至少我是這樣啦,雖然好像沒有這種念頭過。


文案
二十七歲那年,沉睡十年之久的我奇跡般醒來。
明明只是閉了一次眼,我卻不再是十七歲的少年。
———————秦越


正文  重生之代價 by 夜嘀

tag:

論把病嬌掰彎的正確姿勢 by坑得節操遍地飛

把太多期待放在病嬌上的我果然錯了_(:3 」∠ )_
這哪裡病嬌了 分明是一群神經病_(:3 」∠ )_
說好的病嬌萌呢_(:3 」∠ )_
看到一半就放棄了,但是裡面有出現東立10 count和尖端還有漫展所以決定貼上來
是說我都把八月的漫展叫做漫博耶


  文案
  病嬌,是一個既充滿內涵而又富有深意的詞語。
  作為一個酷愛x點看龍傲天等爽文的宅男,左燁表示對病嬌無愛。
  甚至,他連病嬌是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他就穿了,玩轉廣大都市言情校言瑪麗蘇什麼的,本來是想泡妹子,無奈卻招惹了一堆病嬌攻落得菊/殘下場的悲劇故事。